草莓文化館簡介


草莓文化館介紹

親子共遊好去處

民國93年11月20日正式對外開放,其每一樓層各有其特色。一樓是農特產品展售區,二樓是放映室,三樓是草莓生態常態展區,四樓暫時未對外開放,五樓則是空中花園,可以鳥瞰大湖地區的景觀,本館是一個能展現大湖地區特有的草莓文化,非常適合欉是親子活動,全家共度一段感性、知性、趣味的草莓假期。

1F 農特產品展售區

把所有莓好帶回家

大湖酒莊展售區搜集了很多草莓相關商品,不管是自己開發或是跟其他企業合作生產的商品,都讓人完全沈醉在草莓一口接一口的粉色甜蜜中。推薦的伴手禮有:大湖草莓酒、草莓布丁、草莓醋、草莓醬、草莓豆干、草莓香腸、蠶絲被、桃李、水梨、香茅。營業時間:週一~週五:AM 9:00~PM 5:30/週六、日、例假日:AM 9:00~PM 6:30


2~3F 草莓生態教育區

2F放映室:不定期播放草莓文化館及周邊景點之簡介影片,片長約15分鐘,歡迎機關團體提前預約觀賞。3樓草莓生態常設展區,主要內容為介紹草莓生態、草莓歷史、草莓育種管理、採收、食用等相關知識,寓教於樂。大部分展出內容,力求接近實體展出,讓人印象深刻。


5F 空中花園觀景區

大湖美景盡收眼底

園區栽種多樣溫帶花卉園藝植物,色彩繽紛。5樓是鳥瞰大湖的絕佳景點,漫步蜿蜒步道可與羅福星紀念館對望,享受居高臨下的遼闊視野——大湖地區的田園之美盡收眼底。目前用餐區雖然沒有對外開放,但仍是到大湖必訪的推薦景點!

Buy n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