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湖好酒

水果釀造酒 16 %vol
典藏情莓

嚴選大湖草莓精心釀製而成2004年草莓紀念酒,酒精濃度為16%,呈現出亮麗的金黃色澤,酸甜適度、酒質圓潤、口感豐富厚實令人意猶未盡,冰鎮飲用,風味更佳。榮獲獲多項大獎肯定,2009年酒品品評【銅牌獎】,2018年更獲布魯塞爾國際烈酒競賽金質獎殊榮。 ※圖片僅供參考 實際以現場為主

水果釀造酒 16 %vol
草莓香甜酒

嚴選大湖草莓,散出香氣濃郁的果香,精心釀造的製程,經過時間的焠鍊,亮麗色彩透出誘人的琥珀色澤,豐富的口感令人意猶未盡、流連忘返,適合加些冰塊飲用,或做成調酒,風味更佳。

水果釀造酒 11 %vol
湖莓戀

嚴選大湖草莓精心釀製而成,酒精度11%,低溫釀造製程,經過時間的淬鍊,酒液呈現金黃琥珀色,打開酒瓶,香甜的草莓果香躍然而出,入口順暢,甜中帶酸,挑動你的味蕾。

水果釀造酒 6.5 %vol
草莓淡酒

嚴選大湖草莓精心釀製而成的微醺飲料,適合初次飲酒或淺酌之族群,或好於嘗試之年輕族群。亮麗的橘黃色澤,香甜的草莓果香躍然而出,在唇齒間漸漸融化的甜蜜滋味,令人回味,冰鎮飲用,風味更佳;此一低酒精度產品,為大湖酒莊明星商品,廣受消費者喜愛。

水果蒸餾酒 50 %vol
挑戰50

融合了水果、花香等濃郁香氣,芳香持久,入喉後花香與濃的酒氣和為一,在舌尖綻放。稍加稀釋,轉為清淡高雅的青草香及淡淡的甜,充滿活力的滋味,逐一浮現。

水果釀造酒 11.5 %vol
陶然紅

有美人酒之稱的「陶然紅」是您不能錯過的佳釀,嚴選泰安紅肉李精心釀製而成,屬水果釀造酒類,酒精度11.5 %,低溫釀造製程,酒液呈現誘人紅寶石色澤,入口微甜帶有獨特風味,餘韻散發出淡淡杏仁香味。宜冷藏:加入冰塊飲用,風味更佳。

水果釀造酒 16 %vol
醉佳情李

嚴選泰安紅肉李精心釀製而成,酒液呈現誘人的紅寶石色澤,酒精度為16%,獨特的杏仁香味,經過時間的焠鍊,愈陳愈香醇,口感豐厚,具有呈次感。冷藏後加冰塊飲用,風味更佳。

草莓發酵酒 4 %vol
草莓啤酒

採用新鮮草莓原汁融入小麥釀造,原汁含量20%,入口瞬間迸發草莓果香。綿密的氣泡、沁涼的口感,沈浸在苺果香氣與微醺啤酒風味,讓味蕾得到大大滿足。

Buy now